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願望 - 胡彥斌...*








*願望*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海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龐 陽光溫柔的灑在我身上

海鷗自由的飛在天空中 像快樂的徘徊在遊樂場

白雲在偷看彩虹的模樣 海洋總為那船長指方向

海浪撫摸著沙灘的衣裳 我也每天都為他換上新裝

找到方向 揭開迷茫 

學著堅強 努力去闖

我想讓自己許個願望 

抓個星星坐在月亮上

我想讓自己隨風歌唱 

音樂就是我的信仰

我想讓自己飛翔

年輕是翅膀 我要飛過太平洋

我想讓自己跟著太陽 

找到那片屬於我自己的晴朗







一聽就愛上這首歌

呃.. 這樣說好像太做作, 但聽著他的詞配著他的編曲...

感覺就像是幫我們的年少輕狂下了很好的註解..胡彥斌, 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