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貓仔寫真...*



呵呵~~

看來真的可以準備幫喵仔出本寫真集囉

這回有小小貓助陣, 更可愛唷










Sharp WX-T91近拍真的沒話說 

感謝丫爹熱情贊助...手機

嗯~~下午去面試工作, 地點在暖暖 - 很符合我喜歡的離家近

上份工作地點在內湖, 會離職除了工作壓力外, 距離也是一大因素.....

或許你會問為何不在附近租房子呢, 除非你真的很喜愛那份工作, 期待它能帶給你成就感,

不然我會覺得租房子其實不太符合成本...不過這是我個人觀感, 在工作上我一向不太有野心,

只求在穩定中有發展即可...所以說穿了, 我, 人生只追求享樂而已.

...呵呵~~好啦好啦, 我記得自己說過今年要試著積極一點的加油加油!!







瞇瞇眼~~可愛






若有所思小小貓~~





帥帥的阿喵





不曉得為什麼, 貓咪好像都很喜歡吐舌頭














最中意這一張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