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關於羅西 | 2013.5.5 Spain Jerez...*


(文字陸續補上..)


2013.5.05 |

MotoGP R3. -- Spain Jerez

1st Dani Pedrosa

2nd Marc Marquez

3rd Jorge Lorenzo





TalkGP論壇 | 2013Jerez賽後 Part1: 咄咄逼人的 Mr. Marquez

TalkGP論壇 | 2013Jerez賽後 Part2: 被遺忘的勝利者, 令人擔心的Yamaha及新的樂觀






略略緊張(尷尬)的頒獎臺,Marc貼著Pedrosa取暖 ^ ^ "








賽道成績





車手最新積分




TalkGP論壇 | Jorge:沒有跟Marc握手是我的不對

同隊隊友之間的競爭很精采,同胞之間的競爭更是炒熱摩托賽事。

即使身在西班牙的主場,Jorge Lorenzo與Marc Marquez的衝突吸引了大家的關注。賽後我們看到了生氣但沉穩的Jorge與Marquez沒有互相握手致意也沒說上任何一句話。幾個小時後,Jorge沉澱了自己,也跨出了第一步。

Jorge:「我沒有跟他握手,這點是我的錯。當時我很不開心,但幾個小時過去,我冷靜了下來。通常若比賽結果不讓我滿意的時候,我需要1-2天來平靜自己。大家都看到花生省魔術,我犯了錯誤,打開了大門,我以為他還像在第六彎時距離我0.3、0.4秒遠,我讓他有了機會超越。」

圍場似乎對這次的衝突一致的定調,而Jorge看起來已經準備好迎戰下一站的賽事。

Jorge:「很幸運的沒有人摔車,我會找他談談也會接受他的道歉。每個人的人格特質都不相同,有人會比較成熟,有些人不會。批評我的人必須要考慮到在特定的環境下,每個人的反應都會跟平常有所不同。這是因為我們都主觀認為自己是對的,或許事情可能會變得更糟,但至少我們沒有找對方的麻煩,但當下的情緒真的很難接受他的握手致意。」

目前Marquez在經過三場比賽後,獨占積分榜的鰲頭。

Jorge:「Marc很強,他有很好的潛力跟一隻很好的車隊。我跟他的騎乘方式不一樣,我比較像Dani。在低階級別比賽時,我曾犯了很多錯誤也導致摔車,我現在冷靜多了。在1998年50cc Aprilia Cup比賽時,我跟Olive有過類似的狀況發生。當時我的衝動比Marc今天還要糟糕,但那時我只有10歲大。現在經過多次的意外發生,我看事情的角度已經改變,我們不可以跟其他車手有衝突。」

昨天精采的鏡頭多少也提供了在很多無聊比賽中的精采爆點。

Jorge:「今天的比賽結果確實有打擊到我,但西班牙人是堅強的,而且Valentino也來安慰鼓勵我。對車迷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周末,我希望下一站到Le Mans能有更多人跟著我們去。」








圖片來源 | MotoGP官網

TalkGP論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