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關於羅西 | 2013 MotoGP Jerez測試成績...*



.. 沒有實際參與的結果就是資料整理異常凌亂 orz
勉強湊足Jerez測試相關文章,有興趣的朋友請逐一點閱。


圖片來源 | MotoGP官網

MotoK | TalkGP論壇

TalkGP論壇 | 2013年世界F1&摩托車系列  賽程表

TalkGP論壇 | 2013年MotoGP車手列表更新.

TalkGP論壇 | 何辛將不負責MotoGP轉播業務


2013 MotoGP Jerez測試相關資訊 |

TalkGP論壇 | 2013 MotoGP 3/23 Jerez測試第一天新聞

TalkGP論壇 | 2013 MotoGP 3/23 Jerez測試第一天相關訊息

TalkGP論壇 | 3/23 MotoGP Jerez測試成績

TalkGP論壇 | 2013 MotoGP 3/24 Jerez測試第二天相關訊息

TalkGP論壇 | 3/24 MotoGP Jerez測試成績

TalkGP論壇 | 2013 MotoGP 3/25 Jerez測試第三天相關訊息

TalkGP論壇 | [3/26 第二頁新增]3/25 MotoGP Jerez測試成績

TalkGP論壇 | Crutchlow爆氣首位結束Jerez測試

TalkGP論壇 | Lorenzo的Jerez模擬賽.







TalkGP論壇 | Rossi:我總是處於壓力之下.

就當Rossi想為昨日的最佳單圈拍照留念之時,今日結束的測試段則讓他只能遠遠忘卻。這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事,但是只差千分之14秒被奪走最佳單圈還真的蠻惱人的!!!「我看了單圈時間表,而我發現我只落後千分之幾秒,我一定有一些設定上的錯誤!!」義大利人開玩笑地笑。


Q:在今天有限的上場時間你覺得足夠嗎?

A:「這一個半小時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們有一些關於車架的測試要做」Rossi說。「我還不會馬上使用它,至少在前兩場還不急著用。我對它的第一印象是它有較佳的穩定性,但相對來說進彎差了點,而今天也不是測試的好天氣;賽道路況對於瞭解最細微的跡象來說不夠理想。未來我們有更多時間的時候,我們會再測一次。」


Q:你對此次測試無法成為最快車手而失望嗎?

A:「我要感謝Bradl讓我做出最佳單圈,儘管我是在他的後面。去年的情況很相似,但這次沒有他在面前摔車,我追上他了。然而我在做最後一次嘗試之後,我看到了比在尖峰時刻的紐約長島大橋還嚴重的塞車。我或許可以再快一點點,但我也不確定能快多少。」


Q:你對你的冬季測試評分如何?

A:「很不錯!! 我們知道某些賽道對我們比較有利,像是這裡及雪邦,而其它的可能比較艱困,像是奧斯汀,而我們也已經確認了!!!! 但最重要的事是找到賽車的感覺。我喜歡騎這輛M1,而我們也找到了一個還不錯的基礎設定。即便是今天,在不是十分完美的路況,它也運作良好!!!」


Q:如果拿這次的測試和2004年之前的相比呢?

A:「在當時我在每個賽道都很快,現在很難再重現當年的成果。我的主要目標是對尬Lorenzo及本田軍團,然後上頒獎台。」


Q:你在開賽前有什麼想法?

A:「卡達並不是一個很特別的賽道。即便我以前曾在那裡得過勝場,它也不是"我的"場。在那裡能夠讓賽車適應多變的狀況是很重要的,而那裡每天的狀況都不一樣。澳斯汀有一些尖銳的髮夾彎,對M1或對我來說都不是強項。我的左背部也因為賽道的特性使然而疼痛。我知道我必須改進更多,當測試令人滿意時,才是對比賽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每一場比賽都是我必須通過的考試。即使我得過9座世界冠軍,我仍然覺得比賽有壓力。事實上,或許在同一個理由下其實承受著更多的壓力吧!!!」


Q:你的競爭力如何?

A:「小馬驚動了每個人,他真的很快。我希望能跑在他前面,但我想這有時有點困難。這是他的第一個賽季,所以我希望他放輕鬆(笑)。Pedrosa也很快,但在測試中總是摸不清他的潛力。而在測試中成績最亮眼的則是Lorenzo。而Cal今天的表現也很驚人,他在那裡總是很快,比較怪的是WSBK的車手在Jerez總是很掙扎!!! 他今天的狀況不錯,但在昨天他也有展現出他的速度,而且不只是一兩圈而已。Casey總是習慣在一開始就跑出最快速,但Lorenzo跟Pedrosa也能做到。」


Q:新的排位資格賽如何?

A:「你不能浪費任何一個計時段。問題在於狀況可能會有變化,而你有可能錯過最佳機會,而對於剩下的工作,其實也沒什麼大改變..」



















(Sepang Official MotoGP Test)





(Sepang Official MotoGP Test)





(Sepang Official MotoGP Test)





(Valentino Rossi, Yamaha Factory Racing, MotoGP Valencia Test)





(Valentino Rossi, Yamaha Factory Racing)





(Valentino Rossi, Yamaha Factory Racing, MotoGP Valencia Test)





(Valentino Rossi, Yamaha Factory Racing, MotoGP Valencia Test)





(Valentino Rossi, Yamaha Factory Racing, MotoGP Valencia Test)




2013 MotoGP coming soon... 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