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我不服 - 周俊偉...*


周俊偉 / Lawrence

可能很多人已經對他沒有印象了吧..

記得他第一張專輯出來, 劉德華還陪著他一起宣傳~~~

想當初, 我也當過小粉絲去參加過他的簽唱會

什麼~~不相信!!好吧, 有圖為證

朋友們, 這可是親筆簽名海報哦~~我還保留著呢











*我不服*

作詞:易家揚   作曲:潘協慶

放心吧 

我不是你的包袱 

只害怕你為他走錯路

你說命運是未知數

我可不可以讓你想清楚

空氣裡 

潛伏愛情的病毒 

我這次不一定能康復

兩個人贏一個人輸 

有快樂就有苦 

我心中有數

愛就這麼結束 

我不服 

可是如果你幸福 

我一定不哭

我心中大喊 

我永遠也不認輸 

但是我可以虔誠為你祈福

愛怎麼能結束 

我不服

我給不起的幸福 

是一種殘酷

你送我一份孤獨 

當分手禮物 

原來我和他早已分出勝負



























4 則留言:

  1. 最近為什麼沒有出來拍戲也沒有出專輯了,歌迷們都很期待呢?最近都去哪裡了呢?忙些什麼呢!什麼時候還會出來拍戲、出專輯。歌迷好期待喔!
                                 我永遠會支持你的
                                                                    永遠的支持者            阿珠^o^
    [版主回覆05/01/2007 15:28:55]hi, dear 阿珠
    嗯, 最近知道他的消息是在前幾年, 在香港有跟林嘉欣合拍了一部電影"六樓后座"..
    但之後一直到現在, 又沒聽說他的消息了...真的很懷念他的好聲音呢

    回覆刪除
  2. 最近他都沒有消息,我也不知道他最近都忙些什麼,所以我才會留言的。我也是很懷他的好聲音呀!可是最近好像都沒有他的消息了。真不知道他什麼還會在出來唱歌和拍戲呢!真的很想念他的歌聲和拍的戲劇。我已經支持他好像已經很久的時間了。真的很希望他會出來唱歌(出專輯)和拍戲,不知道要等多久的時間呢?
                                                      永遠的支持者            阿珠^o^
    [版主回覆05/01/2007 17:00:44]嗯, dear 阿珠~~真的很謝謝妳的留言唷
    一個好的藝人真的是值得被期待的, 相信若他知道有妳這麼一位支持者, 他也會很感動的!!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你也是周俊偉的支持者嗎?
     
                                阿珠        ^o^
    [版主回覆05/02/2007 10:33:23]呃, 我其實不是很忠實的支持者只是單純喜歡他的好聲音.....希望有解了你的疑惑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他的迷~好久沒看到他了!!!
     
    他帥屎了
    [版主回覆06/29/2008 04:03:13]真的是很久不見他了

    不過...帥"屎"了..這..算是另類的讚美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