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台北走走...*



2007.2.04  p.m. 1:00

地點:台北巨蛋

成員:丫米, 小儀子 and me...


呵呵~~ 這幾天的好天氣讓人想出去走走

...可禮拜四好像又要開始冷了...... 希望別下雨才好

好朋友果然是要出來聚聚的~~

一起喝喝咖啡聊聊近況壓壓馬路~~ 增進感情外,連心情都會變很好說

期待期待~~ 下一次的約會  ...

至於被小儀子報料出來的那個包...

就看我那天心情好再拍上來讓大家瞧瞧好了~~   






嘿嘿~~車上拍一張







天氣太好了...照片拍起來有種......曝光的美感 看來光靠手機還是不夠的...







幫忙宣傳一下~~

「迪士尼冰上世界 - 海底總動員」即將在2.16於台北巨蛋開演囉!!

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可上網購票~~

當天可是有超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拍照的呢

...有圖為證



 


相關資訊
台北巨蛋 - 活動介紹  http://www.tpa.com.tw/program.php?program=83











2 則留言:

  1. 哇哇哇><~~~~~~~~~~~
    你們出ㄑ都遺棄我小芸ㄌㄨ嗚嗚嗚><~~~~~~~~~
    哇嗚嗚 嗚~~~~~玉姊~米米~和小儀子不要我ㄌㄨ嗚嗚嗚.........
    嗚.....有空也找找我麻><"~~~我現在是棄嬰ㄌ...有誰要領養我ㄇ><嗚呼乎.....竟偷偷ㄑ幽會亨!!..我要偷偷告密小玉秘密情人玉爸爸ㄌ唷^^嘻嘻嘻^^"~~~~~~~
    [版主回覆02/07/2007 07:10:46]被發現了~~下回再帶妳去玩
    呵呵, 結果我們那天有接到劉兄的電話唷, 他人目前在台中, 好像不久就會調到彰化吧~~當兵果然可以全台灣走透透

    回覆刪除
  2. 疑~~他當兵之後你還有見過他ㄇ??
    不知道劉兄瘦ㄌ沒^^"好想看他能瘦到纖細ㄉ28腰呢~哈哈~~~^^Y
    呵呵~~~對呀~~下次要找我呢><~~希望這ㄍ月大家能再聚聚....因為....之後我要上課啦><""歹命ㄉ生活~~
    不知劉兄會不會休假這月~~大家一起欣賞他ㄉ小蠻腰ㄅ哇哈哈哈~~^^
     
    [版主回覆02/07/2007 14:40:16]呵呵~~還沒看過人呢, 就只有通電話~~據他本人透露~真的瘦很多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