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生活需要來點變化..*




是的,無聊的生活總要試著做點變化,日子才不會愈過愈苦悶

像是換個髮型 or 總是一雙球鞋闖江湖的俠女們可以哪天換雙高跟鞋,讓大家驚豔一下

或是改變一下穿著造型,這都會讓女生心情不一樣哦

我的改變呢....就是...... 終於把部落格重新裝潢好了

呵呵,可是費了我一番功夫呢,終於敲定自己喜歡的版型,自己覺得還不錯啦

最近收到了幾封面試通知,可公司型態跟當初設定有所出入,還在猶豫要不要回函面試時間....

......欸,或許應該別想那麼多了,先去面試再說,祝福我吧,可以找到一份喜歡的工作......


「永遠不要因為工作不好而辭職,一定要因為下一份工作更好而辭職」

這段話是截錄一篇在網路上流傳很久很久的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關鍵字搜尋


我這浪費時間的傢伙,初看到這段話才體會到什麼叫做當頭棒喝的感受,

永遠不要因為工作不好而辭職,這麼簡單的道理那時怎麼想不通呢,

工作嘛,難免就是會有抱怨有委屈的,不管到那個環境都一樣,既然如此,

何不就認真的堅守崗位累積經驗,等待下一個更好的時機到來。

希望我現在想通還不會太晚,加油加油,相信我未來會更好的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很開心看到我的笨朋友,走出了愛情的難關,重新開始了她的新生活,

也祝福她未來一切都好,當然最重要的,希望她看男人的眼光會更好

別再傻傻地為愛傷神了...


皮皮,是一隻陪伴在米米身邊很長一段時間的狗狗,目前身體狀況變差了,不確定現在是否好點了,

希望大家可以默默的為牠祝福,幫皮皮帶來一點好運,謝謝你們



07.1.14 蠻遺憾知道了皮皮已經離開的消息,謝謝曾經試著為牠默默加油的朋友們,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1 則留言:

  1. 為什麼妳可以把部落格整理的這麼好...我覺得我已經不曉得要怎麼去整理了耶@@   啊...
    [版主回覆01/10/2007 14:58:18]呵呵, 開心~~被小儀子誇獎
    有去你那裡回覆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