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積極...朋友...*



積極, 是我在即將邁入2007年給自己的新期許
以前的自己, 活得太隨性也太任性了
缺乏計劃的過日子, 一切憑感覺做決定

又或許, 因為住在家裡, 讓我更完全沒有獨立生活的自覺
總是放心的任性過日子......

未來, 自己需要更積極的人生能度
試著對人事物投入更多的熱情, 認真的過我的生活
要試著成為一個積極的行動派, 別再想東想西來把自己困住了...

積極, 是我2007年的人生新期許, 大家呢? 希望來年我們都會很好


快樂的時候, 跟朋友分享會更快樂
難過的時候, 跟朋友分享會更難.......啊不是啦, 是心情就能釋懷多了
我的朋友們,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用文字說出來, 覺得比較感性耶.....)
謝謝你們還肯忍受我這懶惰的傢伙還肯跟我做朋友

最後真的希望我們來年都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