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愛情這東西...*




總是覺得, 或許是現在電視媒體將愛情包裝的太美麗太夢幻,
讓人不由自主地開始學著將自己, 困在一個自己設定出來的美麗情境裡,
並專心一意的扮演著自己設定的苦情角色。搞的自己好像真的很悲情很淒慘。而自己的愛情又是多麼的壯烈...

只是, 寶貝......事情真的那麼嚴重了嗎, 真的失去了他就活不下去嗎。人很容易自己騙自己的。
堅強一點吧, 寶貝, 人生不是這樣拿來浪費的。

人一旦變了就是變了, 感情淡了, 不管妳再怎麼努力挽救也不可能找回當初那份契合的美麗。
就讓他走吧, 別再不甘心, 別再時時逼自己去想起那遭背叛的痛。我知道這很難, 不過, 相信時間能幫妳渡過這一切的, 也相信自己好嗎。

別再以這麼激烈的手段來傷害真正值得妳去愛的人,
妳知道這麼做, 我們所承受的害怕傷心是妳失戀的數倍嗎, 假使妳真的走了, 我們不會想念妳不會讚美妳愛情的偉大。只會遺憾只會怨妳, 只想痛罵妳!!!人是要能學著長大學著成長的, 不能永遠這麼自私的活著。

開始學會捨得, 學會豁達, 學會關懷, 世界是很大的, 人生路是很長的, 或許在這一階段他只能陪妳走到這, 那也夠了, 妳如何知道下一階段不會遇到那真正對的人呢。別忘了, 老天總是喜歡開個小玩笑的。而我們也總是以為奇蹟離我們很遠, 但, 誰知道搞不好他就等在下一個路口, 準備給妳個驚喜了。

唉.....別皺眉, 我也知道自己的話很瑣碎, 很煩人, 也知道妳總是有自己的想法, 不見得願意與我的話產生共鳴, 但, 親愛的, 我只要求妳能記得我們是多麼的珍惜妳, 愛護妳 (雖然....我們常以欺負妳為樂......但妳知道的, 我們很愛妳), 尤其是妳那刀子嘴豆腐心的爸爸。希望這次之後, 妳是真的長大了, 若你也珍惜我們, 就好好的活著, 亮麗開心的活著。人生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對, 沒錯, 很多時候妳會感到當下很痛苦很措折, 但只要忍過了, 多年後回想起來, 它了不起可能就只是一段帶點傷心的回憶罷了。

相信我, 這世界真的很大的, 要經歷的還很多。
可能妳很久很久之後才會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妳還可以體會我當時那很怕很怕的心情......(妳這笨女人等著看我們怎麼教訓妳...)


決定....明年不過聖誕節的rita.....




愛情就像風車吧...我想
風來了, 就轉動
風停了, 就休息吧


1 則留言:

  1.  
     
    ╭╮__╭╭╭╭╭__╭╮
    │           │
    │           │
    │ . ╭───╮ . │
    │≡  │● ●│  ≡│││
    │   ╰───╯   │
    ╰──┬○────┬─○╯     
    看你的文章有種不一樣的心情
    我想我有時間會常來看看你喔
    因為我是笨女人嘻嘻嘻=^^=
    [版主回覆02/25/2007 02:36:15]笨女人卻常是最專情的女人, 只是男人通常不懂得珍惜
    這時候我們就要學會多愛自己一點
    很歡迎你常回來看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