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感*



隨著畢業, 也工作了好幾年, 卻一直在職海中浮浮沉沉, 似乎找不到可以安定下來的地方。
或許是人際關係, 或許是工作太累, 或許是................
也曾反省過, 是否真的自己抗壓力太弱, 太好高騭遠, 太容易失去熱情........
也或者是我太侷限自己了, 不應該守著一個小框框, 要試著走出去看更多的人、認識更繽紛的世界。

這段待業的日子, 非常感謝我爸媽的包容, 雖然他們還是會偶有怨言^^.........還是很謝謝他們!!!

活在當下, 把握每一刻..........很勵志的一段話, 很適合拿來作為座右銘。但我能不能做到呢, 我想, 我還在學習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