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彰化半日遊*



2006.10.27 難得我爸媽都在同一天休假

又剛好我丫母之前一直吵著要去看八卦山大佛

就這樣,連同著待業狀態的我就這麼決定開車下去了

星期五,沒什麼人,挺好逛的

一路上原本是陰雨綿綿的,等到了桃園時....... 哇噻! 頓時陽光普照~~感覺太陽還會咬人咧

到了目的地彰化,那溫度及陽光,我只能說:彷彿還置身在夏天啊~~~~粉熱!

看到了大佛,接著我們就往鹿港方向去

鹿港,真的是個古蹟城,處處都有文化的氣息

文開書院,保存的很完整,佔地極廣有一大片的綠地,是個好景點

有到天后宮合手拜拜,吃廟口的蚵仔煎、逛老街、買玉珍齋的餅

一整天,很充實






想拍出復古的感覺...............可是鏡頭偏掉了~"~ (文開書院)







火炎山............夏天的時候,整座山會變成紅色的







八卦山牌樓 (車上拍的)






八卦大佛






龍池







繁華的彰化...........在大佛公園拍的







突然想拍的扶桑花







路邊一景~~~ 舒服







文開書院...........很復古懷舊的一個地方,綠地很廣







漂亮的木雕.............現場看真的很美,是我拍的技術不好啦






古早厝........整個就是懷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