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搏感情時間*



對於要不要發表這篇文章,內心著實掙扎好久啊!!!

畢竟那是個不堪的過去(泣).............

又離題了嗎~~歹勢歹勢,

其實就是我的牙齒排列超亂啦,在17個月前終於下定了決心加入矯正一族。

矯正真的是一條漫長又孤獨的路啊,當中的辛酸血淚只有自己才知道〒︿〒

但堅持所換來的代價是甜美的。

先辛苦個2、3年,

往後的幾十年都能看到自己有美美的牙齒,

想想就覺得很值得~~






未整牙前的照片~~~要放上來真的掙扎了很久的說..............(有感覺到我的誠意了厚!!!)

Q﹏Q



            


2006.10.26  與我的牙套邁入第17個月了              要拍矯正器特寫還滿難的, 在此僅貢獻2張~~




 

▲  這是矯正前的我 ((*-.-)主角不是那顆棕子哦!!)






這是現在的我,沒想到透過矯正還讓我的肉肉臉也一起消失了<( ̄︶ ̄)>超開心  

(註:但這只是個案,不掛保証每個人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