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1日 星期四

愛現時間~~





新放上去幾張照片都是用我的BenQ-SIEMENS CL71拍的

130萬畫素的效果還不錯,不過拍夜景會比較模糊.........

所以有沒有發現!!我都沒有放夜景的照片~~ XD



嘿嘿~~就是它!!


^ ^ ~

















2 則留言:

  1. 在找有關cl71時無意中經過你的部落格。
    最近我也想換手機~  
    不過我在想是要benq siemens cl71 還是 benq siemens el71
    請問一下哦~ 
    你用cl71會不會有容易當機or反應遲鈍的問題啊?
    收訊好嗎?
    之前看到很多人對以上問題有著很二極化的評價說~
    而我對國產機的印象就只有很久以前用過的okwap 166…
    真的是很不好…
    所以這次換機想請問多點人的意見~
    [版主回覆11/27/2007 12:20:03]這款手機是在06年的3月辦的,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不過聽朋友說, 市面上已經停產了

    個人使用感覺:
    會容易當機嗎 - 不會 (用了這麼久, 只遇過2-3次...使用藍芽傳輸大量資料, 讀取時...)
    反應遲鈍 - 不覺得 (介面滿靈活的)
    收訊好嗎 - 不常跑郊區, 但在市區都很良好很穩定

    從灰階手機時期, 就很喜歡BENQ, 一直到現在的CL71, 覺得他的質感要你真正拿在手上才感覺得出來..若Princess 不介意他已經停產, rita倒是很推崇這款手機唷

    回覆刪除
  2. 哦~~謝謝你那麼詳細的回答!
    嗯~已經停產了啊?
    可是我還是有看到一些店還有在賣說~
    聽你這麼一說我就更心動啦!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用Nokia的手機。
    唯一一次用它牌的就只有那Okwap 166…
    是個嗯~不太好的經驗~ ^^"
    所以最後又換回Nokia啦~
    這次想換機其實也是在看網拍的時侯突然有的心動。
    而且還上了很多的版做了很多的功課~
    (上班真的太無聊啦~)
    不過讓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為什麼有很多人說BenQ的手機不好啊?
    我印象中不太"輪轉"的是Okwap耶…^^"
     
    不過想再請問一下哦,
    你所謂的郊區是…? ^^"
    還有就是你是用哪一家的電信業者啊?
     
    [版主回覆11/28/2007 09:22:57]早~~
    所謂的郊區呢...就是基地台比較少的偏遠地方^^
    不過在陽明山上也收得到, 所以..這應該不是個問題啦

    我是搭配遠傳的門號~~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打個廣告)

    還有疑問也可到這邊 - 手機報 ttp://www.eprice.com.tw/talk/?prod_id=2104 應該都能找到答案哦

    對了, 不建議全配(若不另加錢就沒差), 因為他的配件包是聯強代理的, 電池比較厚, 不好裝又不好看不過耳機好像是附在配件包裡...這點可能要麻煩Princess自行去店裡問問囉

    回覆刪除